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Julie碎碎唸] 有誰來我家參觀??

今天在聯合報A3版看到了一篇報導"快樂銀髮部落客",就想到當初會成立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因為看到成英姝幫她父親成立了個部落格,造成很多網友留言,也因此我也想要將我與爸媽間的互動,還有他們的心情分享,讓更多人知道我可愛的爸媽。


部落格張開也近三個月,因為一直沒看到有什麼朋友留言及建議,所以完全不知道來參觀的朋友們是不是有喜歡?對於廖爸的繪畫作品是不是也覺得他畫的很不錯?

現在需要網友給我建議,我的部落格需要如何改進?有什麼設定需要新增?如何增加曝光?

我有個小小的願望,這個部落格廖茱莉還沒讓爸媽參觀過,因為希望在八月父親節時當作父親節禮物,讓廖爸知道有很多網友喜歡他的作品及留言,讓他收到一個不同的禮物,希望網友們能幫幫忙喔~~也幫助我進步,謝謝。



相關連結





6 則留言:

  1. 建議您可以多到人家的部落格留言
    互相交流一下
    可以增加不少自己的人氣呦~~~~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謝謝拆組達人的建議,我都沒想到
    謝謝

    回覆刪除
  3. 我也會努力狂推的~^^
    這個想法之前我做的不夠好~
    接下來~靠你了!大家用力推吧!

    回覆刪除
  4. Tracy 謝謝~一起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5. 多參考別人的部落格,我會幫你多推一下喔!!!

    回覆刪除

社群書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