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爸爸] 父親節禮物最後買了什麼?


姐妹們依照廖爸的要求,父親節禮物包現金,老爸口中直唸著要買釣竿,最後還是沒有買呀!

廖茱莉的OS.(真素地!還說我某年包現金加印一張釣竿圖片沒誠意,自己還不是一樣沒去買,不過包了紅包他要怎麼運用也是他的自由,算了!下回廖爸再跟我說要釣竿才不理他呢!!)

那廖爸的父親節禮物最後買了什麼呢?答案是電腦螢幕。前陣子不知怎麼了,廖爸電腦螢幕會自己關掉,按一下Power又會有畫面,查出來的結果問題似乎是出在接觸不良需要送修,於是廖爸就想換個螢幕來用,原先的螢幕就送給妹妹使用。

廖茱莉便陪廖爸到光華商場去挑,廖爸選了個22吋的,螢幕大看起來也比較舒服。

廖爸正在開心有大螢幕可以使用之際,忽然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寬螢幕好像都會使圖片變寬變形看的很不習慣,自己就在那裡碎碎念,廖茱莉也還找不出有什麼方法來修改設定,讓它像正常比例一樣顯示,只好跟廖爸說先適應一下啦。

廖爸一邊操作一邊在那碎碎唸,真的很奇怪,都變形了。

廖茱莉這時就說啦:不然我委曲一點,我的螢幕跟你換好了,反正你看不習慣,那我幫你使用,這樣你就習慣啦ccc。

廖爸回答:這樣好像也不太對,新螢幕我買來也該用一下吧,更何況父親節紅包你們姐妹都有包,給你用這樣不公平,不行。

然後自己又邊看著新螢幕邊碎碎念。

廖爸的釣竿何時才會買呢?還是每個屬於他的節都會說我要買釣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社群書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