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Julie碎碎唸] 強力推薦很棒的短片



影片來源:網路轉載





這個影片是朋友寄給我看的,在看完後我哭了,覺得自己就像是影片中的男孩,有時也會有這樣子的表現,實在很不應該。

在這裡也要跟廖爸廖媽說聲對不起,我會改進的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萬一.....老毛病又犯了的時候,請原諒我的不懂事。

影片內容大致是這樣:

某日一個午後,年邁的父親跟兒子坐在亭院裏乘涼,兒子在看報紙,忽然間飛來一隻鳥, 父親連續問了兒子4"那是甚麼"?

兒子回答說: "麻雀"回答了4次後大發雷霆!!...... 繼續閱讀

爾後父親不發一語,進家門拿出自己三十年前某日的日記叫兒子念:

『幾天前小兒子跟我在公園,他問了我21"那是甚麼?",我回答了21"麻雀",且每一次都是緊抱著他,慈愛的回答我那純真的小孩』!!!

廖茱莉要大聲的說爸媽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喔~~

看完影片後的你,是不是也覺得很感動呢,套句廣告台詞"三不五時,愛要及時",多關心關心自己爸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社群書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