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爸爸] 廖爸學電腦~msn篇

這是廖爸的靜物粉彩作品 - 4





 讓廖爸學習使用msn是最簡單也沒什麼壓力的開始,於是第一步先幫老爸申請個人帳號,因為剛開始沒有朋友所以先將家人加入名單中,讓他練習並開始操作教學。

 老爸先將我的教學寫在筆記本裡,一步一步的按筆記來練習使用msn,前一晚才教隔天一早廖爸便迫不及待的來試試學習成果,此時廖茱莉正在上班,忽然看到廖爸msn我,還來不及點開來看...廖爸就一直在按震動,似乎玩的很開心,這頭的我看的頭都發昏,直叫他不要再按;廖爸是不再按震動了,接著玩動畫...天呀!msn的動畫可是有聲音的,我的電腦便不斷的發出聲,害廖茱莉連忙將喇叭聲音關掉...不然老板還以為我在玩電動。

 在msn那頭的廖爸玩的可開心,卻不知廖茱莉心驚膽跳,害怕萬一老板經過看到就完蛋了,於是急忙告訴老爸,我在上班沒空陪他玩,請他找別人吧,不然害我被炒魷魚他就要養我。

 結束與廖爸的msn後,忽然覺得老爸你學電腦也挺快的嘛,但請別在我上班時來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社群書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