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家庭] 廖茱莉永遠的最愛



爸爸這張狗狗的作品,讓我想起多年前家裡養的貴賓狗-廖曼尼,牠是從幾個月大開始養,牠也是我的枕邊狗,幾乎天天都跟我睡在一起,當然牠有時候我們吵架時,牠跟我鬧脾氣就會移情別戀到其他人那去睡覺,就這樣一起渡過了十幾年的生活。

牠超級會撒嬌,而且也很會看人臉色,全家人都寵愛牠,我都說牠投胎到我們家真是好命,廖曼尼唯一討厭的事,總教不會牠不要亂尿尿家裡不少傢俱都遭央,牠連廖爸的寶座也不放過,真是欠扁,為了這件事我們都被廖爸罵過也將牠關起來,但最後還是向牠投降實在拿牠沒辦法,真的太有個性教不來。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牠老了沒辦法再繼續陪著我們一家人,當牠似乎知道自己要離開我們的時候,一間間房間的巡來來回回走好幾趟,一直到最後連走路力氣都沒有時,牠眼神中那種不捨的眼神和表情,我到現在還清楚的記得那畫面,寶貝最後是很安祥的離開,連獸醫師都說牠是壽終正寢,好福氣的狗。

其實廖曼尼離開也有幾年了,但我還是常常想起牠,有時在睡夢中似乎都能聞到牠的氣味,躺在我身邊陪我睡覺的感覺,寶貝~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喔~這種想念,家裡有養寵物的人一定能體會這種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社群書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