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爸爸] 廖茱莉與廖爸無聊的對話


場景:某天晚上廖爸、廖媽還有廖茱莉在客廳看電視,電視正在上演一對父女對話,此時廖茱莉也好奇想問廖爸。

廖茱莉:爸~~我問你喔。。。

廖爸:你又要問什麼問題。(以前廖茱莉常問廖爸腦筋急轉彎或一些奇怪的問題,造成他怕怕的)

廖茱莉:我又還沒問,別那麼害怕啦。
我問你喔,人家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那你有三個女兒,你比較喜歡那一個呀?
(ccc出了一個會難倒廖爸的問題,他不小心回答誰都會得罪)

廖爸:........... (沈默不語)

廖茱莉:爸~~怎麼不理我啦。

廖爸:你在設陷阱以為我不知道喔,不想理你啦。

廖茱莉:我那有啦,只是問你比較喜歡那一個嘛。

廖爸:那你爸跟你媽你比較喜歡那一個?(哇~反出考題)

廖茱莉:不管啦,是我先問你的,你要先回答才行,那一個啦?

廖媽:你們很無聊呢!手心手背都是肉,都嘛疼,問這什麼爛問題。(這時廖媽跳出來了)

廖茱莉:我知道啦,還是最愛大老婆(我娘)

廖媽:廢話,那是當然的呀。(廖媽開心的)

事實上,廖爸從我開始問他問題時就不準備理我,因為廖茱莉實在太無聊了。ccc



喝口茶~~~繼續看電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社群書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