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爸爸] 誤入「回數票專用道」宣導單


家裡收到一張"誤入「回數票專用道」宣導單",詢問後知道那是廖爸開車經過收費站時,走錯收費車道被開的宣導單。

看到這單子我才知道,原來走錯收費車道是會被罰錢的呢。


以下又是廖茱莉虧廖爸的對話:

廖媽:廖茱莉,我陪你爸去繳錢。

廖茱莉:繳什麼錢呀?

廖媽:你爸被開了張宣導單。

廖茱莉:什麼東西呀,我也要看。

廖爸:就經過收費站時沒注意看,開錯車道了。

廖茱莉:怎麼會開錯呢?你開車的時候在想什麼呀?

廖爸:。。。。。。(被開單就心情不好了,還被女兒唸)

廖茱莉:開車不專心喔~~(語氣中還帶點戲謔)

廖爸:對啦對啦,在想美眉這樣可以了嗎,妳管很多呢。

廖媽:他老婆都沒說什麼了,妳管那麼多做什麼。(廖媽又跳出來了,果然是愛夫心切)

廖茱莉:下回開車要專心,要想我就好啦~~

(廖爸廖媽一整個完完全全不理我,倆人就一起走向門口,出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社群書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