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媽媽] 媽~~廖爸上網交朋友,我會顧好老爸的



廖爸的靜物粉彩作品 - 6




上回提到教會廖爸使用skype交友,其實我內心還滿不安的,萬一老爸偷偷交了小女朋友那我該怎麼跟廖媽交待呀,我可是幫兇呢,內心真是忐忑不安。


由於廖爸的電腦是在客廳裡,所以當他很認真的在skype時,廖茱莉就會坐在沙發上探頭探腦的偷看一下,不然就三不五時問一下,老爸現在在跟誰聊天?在做些什麼呀?網友是什麼地方人?幾歲之類的問題。


其實老爸認識的網友還有聊到什麼,他都會跟我們分享。其實是沒有什麼秘密啦!不過我還是覺得看緊點好,畢竟老爸只有一個而且他對網路算新手,怕廖爸被騙。偶爾我都假借要幫他電腦掃毒來檢查一下他的skype通訊名單。我這樣是不是不太道德呀!ccc


廖茱莉有跟廖媽報告,我教廖爸玩線上交友,不過我掛保證,會將老爸顧好,不會讓他有交小女朋友的機會。廖媽笑笑說,廖爸那麼老了,不會有人要的啦~~廖媽還真是有自信呢!


相關文章
[爸爸] 廖爸學電腦~上網交朋友篇



.

1 則留言:

社群書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