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爸爸] 廖茱莉與廖爸無聊的對話



母親節就快要到了,但我還不知要送廖媽什麼禮物,和廖爸聊天詢問他的意見,不知廖爸對枕邊人最近有缺什麼東西或想要什麼東西,提供點意見來參考。

以下就是廖茱莉與廖爸的對話:


廖爸:母親節是什麼時候呀?


廖茱莉:五月第二個星期,5/10


廖爸:那父親節是什麼時候呀?


廖茱莉:八月~還很久好不好,我是在問母親節要送什麼給廖媽,才沒問到父親節呢


廖爸:我是提醒你啦 


廖茱莉:爸~我生日是七月份,比父親節先到,那老爸你要送我什麼生日禮物呀~~


廖爸:。。。。 (完全不出聲)


廖莉莉:(暗自偷笑)



就這樣結束沒講到主題的無聊對話,廖爸真是太誇張了啦~


到現在我還想不出要送什麼禮物才好。。。煩惱中。。。



上圖為廖爸的靜物粉彩作品 - 11




1 則留言:

  1. 厚,又在鬥嘴了=.=a
    這時候讓我想起四年前,我送給你生日禮物,
    不知道你是否有拿出來戴,還是打日冷宮,冰起來了QQ

    回覆刪除

社群書籤網站